首页 > 游戏资料 > 高手进阶

高手进阶

2013-11-16 10:38:50作者: 我要评论()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11:00-11:30,23:00-23:30两个时段开启

  2. 每次活动开启,篝火为燃烧状态,活动结束篝火为熄灭状态  

  3. 在土城地图上有个篝火,活动期间篝火附近会出现8个坐标点,每个坐标只能站一个人。玩家站8个坐标点的任意一个点,每过5秒就会获得一次经验。

  4. 具有VIP的玩家会额外的获得经验加成。

  篝火位置: 

  

  燃起来的状态

  

  除了主线和支线任务外,武易传奇中还有“比骑任务”可以帮助你快速升级。领取比骑任务前可刷新任务星级,星级越高的任务奖励越丰富。

  活动详情

  点击游戏界面右上方的图标,开启比骑任务界面。

  比骑任务分为1-20星品质,可以点击“刷新”按钮,话费3000绑定金币随机改变任务星级,高星级任务除了高额的经验外,还有额外的道具奖励。完成任务后只要直接点击在比骑任务界面中交付即可。比骑任务每天可完成15次,可花费元宝增加额外次数。

  活动简介:

  幻境神庙共12层,玩家进入幻境神庙中击杀怪物收集足够的特殊物品后,可传送到下一层。每到达3.6.9.12层时都能领取一次经验,最快抵达12层的前3名玩家可以额外领取更多奖励。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周一到周五18:00-19:00

  2、活动等级为50级

  

  3、幻境神庙共有12层,玩家进入活动后,首先会被传送至第一层,随后玩家每传送到下一层都要消耗当层怪物所掉落的特殊物品——“遗失的武器”,消耗10个特殊物品则可100%传送成功。

  

  

  4、每到3、6、9、12层都可以领取一次经验,层数越高领取的经验越多。

  5、击杀幻境神庙中的怪物还有一定几率掉落魔神钥匙,可以交给幻境老夫开启魔神祭台,转动轮盘让指定层数的所有玩家倒退1至2层。

  

  6、玩家抵达12层后,将获得竞速排位,并可领取奖励,排名前3的玩家领取的奖励会额外增多。

  

  活动简介:

  说到舒缓压力,还有什么比洗温泉更有效呢?进入地脉涌泉,就能尽情享受,并且获得大量经验以及绑定金币。另外还有香艳刺激的男女互动玩法,绝对能让你乐而忘返哦!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全天开放,每天14:00-14:30为双倍奖励时间。

  2、 等级>30级,单人或组队。

  进入活动NPC:土城“涌泉仙女”

  

  

  3、、进入涌泉享受温泉沐浴,可以获得丰厚的经验,全天开放,每天下午(14:00-14:30)是活动开启的特殊时段,奖励加倍。

  

  4.在涌泉池内有四种不同的互动指令,你可以帮其他玩家按摩、抚摸,或者与异性激情拥吻或者进入涌泉中间的鸳鸯池同游,使用指令会有大量的经验加成。

  

  沐浴场景,四大功能,前提必须是异性,可以经验加成哦。

  活动简介:

  神驹飞天,谁才是真正的速度之王?来飞天神驹来一场惊险刺激的热血大赛马吧!在每天的“飞天神驹”活动中,你可以与其他玩家在危机四伏的赛道上比拼速度,上演武易版速度与激情!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周一至周五16:00—16:30。

  2、 活动要求:人物达到40级或以上,且坐骑系统已开放……

  3、 活动开启期间,找到位于比骑城的赛马裁判,申请加入“飞天神驹”活动。

  

  4、 赛马活动分为两张地图,活动开启后,所有玩家将传送至万马草原的起点处,并有5分钟的等待时间,等待时间结束后,起点处的栅栏将自动消失,玩家可向终点冲刺。经过赤焰峡谷可到达活动地图终点。

  

  5、 活动开始时系统将自动给予玩家三个赛马专用技能,玩家可使用技能对自己增加增益效果或对玩家造成DEBUFF.

  

  遁影:赛马技能,能让自己隐身面授图腾的主动攻击。

  

  飞驰:赛马技能,能增加自身的移动速度。

  

  落马箭:赛马技能,能使3X3范围内的目标下马并且减少移动速度。

  6、 活动地图会出现定身、雷电、龟速、加速四种图腾,靠近这些图腾会出现各种不同的效果,合理利用图腾的特性是取胜的关键。

  

  雷电图腾:对附近玩家造成闪电伤害。

  

  定身图腾:使周围玩家进入定身状态,一段时间内无法移动。

  

  龟速图腾:使周围玩家进入减速状态,一段时间内移动速度大幅降低。

  

  加速图腾:使周围玩家进入加速状态,一定时间内移动速度大幅增加。

  7、 除了起点和终点的安全区外,比赛赛道上允许玩家互相攻击。

  8、 赛马活动前十名玩家可以获得赛马奖励,可开出骨马碎片,用于合成时效坐骑飞电神驹。

  

  

  活动简介:

  30级以上玩家每天可到边界村的祭师处申请护送,普通玩家每天可护送3次,VIP玩家每天可以额外获得多一次,可以护送4次;刷新的美人越高档,奖励越丰厚。

  活动规则:

  美女的速度会调成与人物的移动速度一致。所以正常情况下会很快运达目的地。

  1、护送时不可骑乘坐骑;

  2、护送时不可使用传送功能,包括:

  速传功能、回城卷、NPC传送功能、进入活动、进入副本、集结传送、召唤传送。

  3、中途玩家若离线,重新登陆美女不消失,依然是护送状态;

  4、第天16:30—17:00为双倍护送时间,护送奖励加倍。

  护送任务NPC——祭师

  

  刷新护送美女

  可护送美女有白、旅、蓝、紫、橙5种品质,默认为白色品质,可以消耗百花争艳图、礼券或元宝刷新美女品质,护送美女品质越高,奖励约丰富。

  

  护送途中

  

  护送到比骑城-比骑长老处。

  

  BOSS挑战

  身为正义的伙伴,我们怎能允许地痞恶霸横行霸道?武易传奇的世界中有许多实力强悍的地图BOSS和世界BOSS,击杀他们可以获得意想不到的丰厚奖励。而“BOSS挑战”系统可以让你实时监测BOSS状态,随时准备发起进攻。

  活动详情

  点击游戏界面右上方的按钮,进入BOSS挑战系统。

  地图BOSS

  目前游戏开放六大练功地区,每一个区域都有各自的地图BOSS存在,不仅攻防能力强悍,还有用各种强力的特殊技能,挑战难度极高,然而击杀他们的奖励同样丰富。在BOSS挑战里可以查看BOSS状态、能力以及掉落信息。

  

  

  世界BOSS

  相对于地图BOSS,世界BOSS的可怕更是远超前者。世界BOSS只会在特定时间段出现在地图中,击杀他们有机会获得极品道具以及装备。

  

  BOSS副本

  野外BOSS抢不过?没关系,你可以在BOSS副本中单人挑战这些强力怪物。BOSS副本中的怪物比野外版的稍弱,但是奖励同样丰富,每天只有一次挑战机会,千万不要错过哦。

  

  只要学好数理化,走遍天下都不怕。要成为《武易传奇》高手中的高手,可必须做到文韬武略,文武全才哦!每天的全民答题活动为玩家准备了许多充满趣味的智力题目,上通天文,下至地理,还有一些游戏问题和搞怪的豆智识题目。答题采用全新的选择模式,更加刺激!

  活动规则:

  1.全民答题活动每天19:15-19:30开启。活动开启时会有系统提示,等级达到20级或以上的玩家点击即可进入答题区域,准备开始答题。

  2.答题区分为A,B,C,D四个选项区域,进行答题时,需要在规定时间内站在你所选择的的答案对应的选项区域中,可以直接点击选项自动寻路。

  3.每次答题可获得一定的经验和文采值。题目难度越大,奖励自然就越高,文采值排行 榜每周一凌晨0点结算,上周排行榜前8名的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

  4.答题难度分为1星、2星、3星三个难度等级,难度等级越高,经验和文采值奖励就越高

  5.答题过程中,如果离开答题区域,本次答题立即结束。

  

  答题界面,答题开始,会有10秒倒计时。

  

  在答题过程中,你有“双倍奖励”,“答案排错”,“一击必中”三种道具可以使用,每种道具有2次使用机会(VIP会员可使用3次)

  

  双倍奖励:使用道具后,下一题的经验和文采值奖励翻倍。

  答案排错:使用道具后,该题剔除两个错误答案。

  一击必中:直接选择正确答案。

  答题管理员智多星

  答题管理员智多星位于比骑城,在他这里可以查询每周答题排行榜,还能在非答题活动时间开启金币答题,赢取额外的经验和文采值。

  

  活动简介

  杀怪PK有点累,与朋友一起到篝火旁边聚一聚,边烤火边聊天,生活乐逍遥。众人添柴火焰高,加入木材越多,烤火经验越足,特别时段烤火还有额外经验加成。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大篝火全天开放,每日12:00-12:30为双倍奖励时间。

  2. 活动条件:等级达到30级。

  

  3. 土城的打篝火旁,消耗烤火酒可以开启烤火,每隔10秒就能获得一次经验。使用玉露琼浆可以使经验加倍。

  

  4. 烤火的玩家可以往篝火中投入木材或者水桶,以增加或者降低篝火旺度,旺度越高,经验越多。

  活动内容介绍:一二三四五,挖矿真辛苦,挖的全是铜,纯度只有五。那些年的挖矿生涯相比让许多人记忆犹新。在全新的《武易传奇》废弃矿洞中,你可以轻轻松松地挖矿赚钱,还有机会获得珍贵的强化材料哦!

  活动条件:30级

  活动时间:全天任意时段

  活动简介:进入废弃矿洞地图即可挖矿,可以获得各种矿石,矿石可以拿到土城的杂货商人处换取金钱,矿物纯度越高,卖出价钱越高。挖矿需要“鹤嘴锄工具”,可在土城的npc铁匠处购买。

  当你等级到达30级并进入矿洞的时候,快捷键栏旁会出现“铁锹型”的按钮,点击即可开始挖矿。

  

  采矿必须装备鹤嘴锄方可进行,点击挖矿按钮时,系统会自动提示是否立即更换挖矿装备。

  

  鹤嘴锄分为“新手”、“老手”、“大师”三个级别,均可在土城杂货商处购买,等级越高的鹤嘴锄挖矿效率越高,获得高品质高纯度矿石甚至强化石的几率越高。

  

  装备鹤嘴锄开始挖矿,就可以自动挖矿了,但值得注意的时,洞里面潜伏着大量的怪物,玩家务必要小心应付。

  

  通过挖矿可以获得大量矿石,同种矿石也有纯度高低之分,如下图:

  

  

  更有机率获得强化石:

  

  在《武易传奇》中,加入行会可以让你快速提升战力,实力强大的行会还能参加沙城争霸等精彩刺激的团战活动。然而行会的强大也需要每一位行会成员的共同努力。每天的资源荒地活动可以帮助行会轻松获得行会资源,而你也可以获得大量的行会贡献值,用于行会商店兑换道具。

  活动时间:每日12:45-13:15

  参与条件:人物等级≥35级,已经加入行会。

  活动介绍:

  每天资源荒地活动开启期间,玩家可以到比骑城的“资源收集官”处进入活动副本

  

  在资源荒地副本内有“龙腾”和“红水晶树”两种植物,点击可以采集“龙腾果”和“红水晶”两种资源。

  

  采集资源后,可以到地图安全区的资源收集官处上交,一个“龙腾果”对应5点贡献值,每次上限50个。一个“红水晶”对应1点贡献值,每次上限99个。

  

  除了安全区以外,副本内其他地区均允许玩家PK,互相抢夺资源,同时在非安全区内采集还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励。

  

  活动内容介绍:全民健身,强身健体!杀怪累了,可以找练功师切磋切磋,了解自己的战斗力,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哦!位于比骑城的练功师教你领悟武学的真谛。

  活动条件:1级

  活动时间:全天任意时段

  活动简介:找到比骑城的练功师,对他们发动攻击。练功师不会还击。你可以在练功师面板中查看自己的伤害值。练功期间可获得大量经验。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