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高手进阶-挖矿活动

高手进阶-挖矿活动

2013-11-16 10:38:50作者: 我要评论()

  活动内容介绍:一二三四五,挖矿真辛苦,挖的全是铜,纯度只有五。那些年的挖矿生涯相比让许多人记忆犹新。在全新的《武易传奇》废弃矿洞中,你可以轻轻松松地挖矿赚钱,还有机会获得珍贵的强化材料哦!

  活动条件:30级

  活动时间:全天任意时段

  活动简介:进入废弃矿洞地图即可挖矿,可以获得各种矿石,矿石可以拿到土城的杂货商人处换取金钱,矿物纯度越高,卖出价钱越高。挖矿需要“鹤嘴锄工具”,可在土城的npc铁匠处购买。

  当你等级到达30级并进入矿洞的时候,快捷键栏旁会出现“铁锹型”的按钮,点击即可开始挖矿。

  

  采矿必须装备鹤嘴锄方可进行,点击挖矿按钮时,系统会自动提示是否立即更换挖矿装备。

  

  鹤嘴锄分为“新手”、“老手”、“大师”三个级别,均可在土城杂货商处购买,等级越高的鹤嘴锄挖矿效率越高,获得高品质高纯度矿石甚至强化石的几率越高。

  

  装备鹤嘴锄开始挖矿,就可以自动挖矿了,但值得注意的时,洞里面潜伏着大量的怪物,玩家务必要小心应付。

  

  通过挖矿可以获得大量矿石,同种矿石也有纯度高低之分,如下图:

  

  

  更有机率获得强化石: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