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高手进阶-资源荒地

高手进阶-资源荒地

2013-11-16 10:38:50作者: 我要评论()

  在《武易传奇》中,加入行会可以让你快速提升战力,实力强大的行会还能参加沙城争霸等精彩刺激的团战活动。然而行会的强大也需要每一位行会成员的共同努力。每天的资源荒地活动可以帮助行会轻松获得行会资源,而你也可以获得大量的行会贡献值,用于行会商店兑换道具。

  活动时间:每日12:45-13:15

  参与条件:人物等级≥35级,已经加入行会。

  活动介绍:

  每天资源荒地活动开启期间,玩家可以到比骑城的“资源收集官”处进入活动副本

  

  在资源荒地副本内有“龙腾”和“红水晶树”两种植物,点击可以采集“龙腾果”和“红水晶”两种资源。

  

  采集资源后,可以到地图安全区的资源收集官处上交,一个“龙腾果”对应5点贡献值,每次上限50个。一个“红水晶”对应1点贡献值,每次上限99个。

  

  除了安全区以外,副本内其他地区均允许玩家PK,互相抢夺资源,同时在非安全区内采集还有机会获得惊喜奖励。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