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萌芽《武易》新手前期玩法须知

时间:2013-11-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进入《武易》的世界,就意味着你将拥有一段霸气侧漏的人生,穿着刀枪不入的装备,与邪恶残酷的妖魔们战斗,你将成为无往而不利的战神!不过,在这款游戏中,迅速提升自己的等级是十分关键的,另外,还有一些新手玩家们游戏初期需要注意的玩法细节,下面就来与大家一同分享。新手任务刚刚开始玩《武易》

  进入《武易》的世界,就意味着你将拥有一段霸气侧漏的人生,穿着刀枪不入的装备,与邪恶残酷的妖魔们战斗,你将成为无往而不利的战神!不过,在这款游戏中,迅速提升自己的等级是十分关键的,另外,还有一些新手玩家们游戏初期需要注意的玩法细节,下面就来与大家一同分享。

武易,新手玩法最新图片
新手任务

  刚刚开始玩《武易》,由于等级限制,基本上游戏中系统都没有开放,所以是什么活动都不能去,那就跟着主线任务,一边熟悉游戏内容,一边了解一些基本操作。新手任务都非常简单,经验还非常丰富。通过这些任务,玩家也可以初步了解自己所饰演的角色离奇的身世背景及游戏整体的故事梗概。    

武易,新手玩法最新图片
师徒系统

  前期升级相对很快,这个时候,边做任务,边熟悉地图,对《武易》的场景地图进行基本的了解,对技能也进行熟练的操作,为以后PK打下基础。在做任务升级的过程中,玩家要学会聊天建立自己的社交圈,有兄弟才有激情。为了更顺利的升级,可以找一个师父,有了师父的帮助,升级的旅途也不再孤单。

武易,新手玩法最新图片
比骑任务

  30级以后,《武易》中的主线任务的经验相对之前就变得比较少了,这时候你可以选择完成比骑任务来升级。比骑任务有1——20星之分,只要花少量金币就能刷新星级,20星比骑任务的经验之多绝对让你喷饭啊!每天完成15个比骑任务还能额外完成一个每日任务,经验也非常多,所以也是不能错过的哦!

武易,新手玩法最新图片
休闲玩法

  打怪练级毕竟也累人,还好《武易》里还有很多休闲玩法同样能奖励大量经验。当等级到了,会陆续开放新的功能,玩家就可以体验更多丰富的玩法,像每天的地脉涌泉,泡泡妹子就能升级,非常惬意。还可以和朋友一起去城里烤火,到练功师那里打打假人。还有飞天神驹赛马,智力答题等等都是练级好去处。这些活动有些每天只有固定时间可以进入,过了可就没机会了哦。

  《武易》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融入了最新微端技术秒下载。游戏画面以怀旧写实为基调,力求营造出写实逼真效果,游戏音乐以魔幻哥特为主,做到了音效能够完美地体现画面的氛围。武易传奇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地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分工明确的职业架构,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创新副本,帮派活动,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构造出一个完整的游戏世界。游戏的怀旧性、创新性,丰富性、可玩性,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相关阅读:武易,新手玩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