绝对战力《武易》三大职业深度透析

时间:2013-11-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十年经典,热血回归!回首那些战场厮杀的岁月,我们曾挥刀怒斩猪王,用炽烈的火墙燃遍大地,用治疗之术拯救垂危的生命。那些不可磨灭的回忆将由《武易》一一为您重现!战士、法师、道士,三大传奇职业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高端大气上档次!战士职业技能【战士——霸气非凡横冲直撞】手起刀落,一招见血

  十年经典,热血回归!回首那些战场厮杀的岁月,我们曾挥刀怒斩猪王,用炽烈的火墙燃遍大地,用治疗之术拯救垂危的生命。那些不可磨灭的回忆将由《武易》一一为您重现!战士、法师、道士,三大传奇职业告诉你什么才是真正的高端大气上档次! 

武易,职业透析最新图片
战士职业技能

  【战士——霸气非凡横冲直撞】 

  手起刀落,一招见血,说到战场杀敌,当然还是提刀砍杀最爽快了!《武易》中战士擅长使用近战物理攻击,拥有强健的体魄,即使深入敌阵,也能用精湛的刀术武艺杀出重围。战士是三大职业中爆发力最强的职业,也是唯一的近战职业。一旦被战士近身,那一套华丽的连招足以致命。最适合喜欢简单粗暴的硬汉子。

武易,职业透析最新图片
法师职业技能

  【法师——优雅的暴力美学】

  举手投足间呼风唤雨,目之所及火海顿生,燃尽世间邪恶之物。《武易》的法师能够操纵冰,火,雷三种属性的元素魔法进行战斗,是三大职业中群战能力最强的职业。火墙秘术,冰风暴这两招华丽的技能是法师的招牌技能。无论是野外刷怪,还是攻打沙城,凭借恐怖的群体伤害,法师都是当之无愧的战斗主力。而法术抗拒,法力护盾,空间转移等技能也让身板脆弱的法师能够凭借灵活多变的操作提高生存能力。喜欢秀操作的你绝对会喜欢法师这个优雅而暴力的职业。

武易,职业透析最新图片
道士职业技能

  【道士——妙手回春魔神开道】

  在《武易》中,道士职业可谓是最为神秘而又充满矛盾的一个职业,他们既能所使用治疗法术救助他人,又擅长蛊毒之法进行攻击,甚至还能施展魔界法术召唤神兽为自己作战。道士出色的辅助能力让他成为每个团队不可或缺的核心。一方面为队友施加增益效果,提升团队实力,一方面用毒药削弱敌人,而且自身也拥有不俗的战斗力,还有魔神可以帮助战斗,是MM们最爱的职业。

武易,职业透析最新图片
万民在线掀热血战役狂潮

  《武易》三大职业各有特色,战士霸气外露,法师灵动漂移,道士妙手仁心,哪个才是你心目中的称心之选呢?2013顶级ARPG大作《武易》震撼上线,快和你的小伙伴们一起来率先体验微操PK的快感吧!

 

相关阅读:武易,职业透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