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身作战《武易》战士职业PK技巧

时间:2013-11-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所有热爱ARPG游戏的玩家来说,经典的战、法、道三大职业应该如何培养如何发展都应该是了如指掌,然而,不同的游戏会有不同的玩法,在《武易》中,传统的三大职业用在手上,也能给你带来全新感受!如果你是战士职业的死忠粉丝,那就快来了解战士职业的PK技巧吧!战士职业原画手起刀落,一招见

  对于所有热爱ARPG游戏的玩家来说,经典的战、法、道三大职业应该如何培养如何发展都应该是了如指掌,然而,不同的游戏会有不同的玩法,在《武易》中,传统的三大职业用在手上,也能给你带来全新感受!如果你是战士职业的死忠粉丝,那就快来了解战士职业的PK技巧吧! 

武易,战士PK最新图片
战士职业原画

  手起刀落,一招见血,说到战场杀敌,当然还是提刀砍杀最爽快了!《武易》中战士擅长使用近战物理攻击,拥有强健的体魄,即使深入敌阵,也能用精湛的刀术武艺杀出重围。战士是三大职业中爆发力最强的职业,也是唯一的近战职业。一旦被战士近身,那一套华丽的连招足以致命。最适合喜欢简单粗暴的硬汉子。 

武易,战士PK最新图片
战士职业技能

  如果想要PK胜利,《武易》中战士需要注意刺杀技能的使用。首先,要利用刺杀就一定要有流畅的网速,不然你都卡得跑不了还怎么追别人?当和一个和自己能力不是差很远的对手PK时,中指放在烈火和野蛮。大拇指就是要放在SHIFT上,比如你的对面有一个人,你就跑过去,因为点一下右键是跑2格,左键是1格,你就要练习惯了,刚好跑到他前面2格的地方,按住SHIFT左键点他就会用刺杀(注意打开刀刀刺杀)。

武易,战士PK最新图片
战士必杀大技能

  这时候要分为两种情况,如果他是战士的话会过来砍你,你刚好就发动烈火就会让他大掉血。然后就放开SHIFT,按右键跑到旁边,向着他会过来的方向再按一下SHIFT,这时你就会再次放出刺杀。接下来的你都可以不用点他人,每按一下SHIFT就向着他刺杀一下,一边跑一边刺,运气好的话刺他个7、8下就可以上去肉搏了。

  如果对方是法师或道士的话,他就会跑开电你或毒你,你就也跟着他跑过去,差不多的时候就按一下SHIFT,因为他放了法术会停一下,就会中刺杀,而且刺杀几乎忽略防御,让法师和道士无处可逃!

  《武易》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融入了最新微端技术秒下载。游戏画面以怀旧写实为基调,力求营造出写实逼真效果,游戏音乐以魔幻哥特为主,做到了音效能够完美地体现画面的氛围。武易传奇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地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分工明确的职业架构,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创新副本,帮派活动,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构造出一个完整的游戏世界。游戏的怀旧性、创新性,丰富性、可玩性,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相关阅读:武易,战士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