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特色系统-必杀特技

特色系统-必杀特技

2013-11-16 09:53:08作者: 我要评论()

  必杀技系统

  在小说电影里,那些开天辟地、横扫千军的场面可曾让你震撼?在《武易传奇》中,你也可以使用惊天地泣鬼神的必杀技能,轻松一击秒杀全屏!

  必杀技说明

  1、 必杀技是一个特殊的技能,人物等级达到45级后将习得该技能。玩家完成必杀技任务可获得一本必杀技技能书。

  2、 必杀技可对大面积范围内的怪物进行强力攻击,但不会对玩家造成伤害。必杀技释放后玩家会获得一个时限BUFF.

  3、 必杀技有等级设定,高级的必杀技,需要特殊的技能书才能学习。等级越高的必杀技对怪物造成的伤害越大。同时自身获得的BUFF效果越强。

  4、 技能等级固定伤害。

  5、 三大职业拥有三种不同的必杀技,除了特效和BUFF效果不同外,对怒气值的需求也不同。

  6、 击杀BOSS可以获得大量怒气值。

  7、 必杀技对所有的怪物都有伤害,包括BOSS。

  必杀技能怒气值的获取方式

  1、 玩家通过击杀怪物获得怒气值,存储在人物血蓝槽旁边的怒气槽中。

  2、 服用怒气丹可以快速增加怒气值,怒气丹可以从怪物身上获得,也可以从各种活动中获取。

  必杀技的使用方式

  1、 使用必杀技前必须先习得必杀技能,当通过各种途径获得取怒气值满时(如下图)。可以按下“怒”字释放必杀技。

  

  必杀技升级方式

  1、玩家获得必杀技技能书后双击即可学习此技能。

  2、高级的技能书必须要前一个等级学习后,方可学习。

  3、必杀技能分类5级,也可以收集材料合成。

  战士必杀技:

  

  法师必杀技:

  

  道士必杀技: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