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新手指引-武易传奇

新手指引-武易传奇

2013-11-15 21:37:04作者: 我要评论()

  天帝总领天界众神,是三界中的霸主。魔王总领魔界诸魔,是三界中的异类。而人界则为人皇、兽王、冥王和海皇共同统治。人皇总领人界人族,兽王总领人界兽族,海皇总领人界鱼人族,而冥王则是总领人界鬼族。六皇间发生过无数次战争,天帝不想让魔族坐大,魔王妄图取代天帝独霸三界,兽王想占据海洋,海皇想争夺陆地,冥王想控制人界,人皇腹背受敌。

  三界自天地初开以来,爆发过四次大规模战争,史称三界大战。    

  第一次三界大战,魔王拉拢兽王,离间海皇,反间冥王,进而发动了对天帝和人皇的战争。战争初期,魔族节节胜利,眼看胜利在望,却不料先锋部队全部丧生于人界的远古森林中,其中便包括了初代魔族族长之子。魔族士气大挫,天界趁势反击,终于击败了魔族。第一次三界大战以魔族的失败告终。

  魔王一直想找出先锋部队丧生之谜,于是向兽王质问,兽王对此毫不知情。魔王遂向兽族发动战争,冥王趁势袭击人族,海皇则趁机袭击兽族,兽王向天界求援,第二次三界大战就此打响。魔王俘获了兽族长老,得知上古魔龙的秘密。盘古开天地后,尸骨长眠地下,三界和谐,正气浩然,盘古之骨渐渐长成龙身,而那次魔族先锋部队全部丧生很有可能便是上古魔龙所致。魔王授命二代魔族族长继续指挥战争分散天界注意力,而自己则去寻找魔龙所在。魔王找到龙眼所在,奈何此时非复活魔龙的时机,遂将幻化魔龙的龙血让随身侍从喝下。魔王的阴谋被天界知道后,天帝调停其他四皇,向魔族进击,魔族再一次大败。

  喝下龙血的侍从,自此神通突飞猛进,五百年后,实力在魔族中仅次于魔王。魔王将之提拔为魔族护法,尊号月丧。后魔王又从十二宫主中破例提拔一名年轻的魔族宫主为魔族护法,尊号星葬。此二魔身赋绝世神通,横行三界。魔王经多年参悟,终于找到了控制魔龙的方法。正则善,怨则邪,在三界制造杀戮怨气,待得魔龙复活,必将颠覆三界。月丧与星葬领命游说各皇,三界各处大小战争不断,怨气弥漫三界。最后这次大战以天界取胜结束,魔族虽没有出手,却是最大的赢家。

  第三次三界大战中,天界损耗严重,天帝察觉到魔王的阴谋,命天界众神全力追击月丧。由于离魔龙复活还有20年的时间,魔王杀死月丧令其再堕轮回,对外传言月丧背叛魔族,转移天帝的注意。同时,星葬背叛魔族遁入人界。魔王率军直接袭击天界,并勾结兽王,令兽王牵制住人界的其他三皇,第四次三界大战打响。天界积重难返,天界陨灭,众神潜入人界转世为人!然而,第四次大战才刚刚开始…天界被摧毁后,魔族的下个目标便是人界。

  人族在千万年的战争中,与魔族的摩擦最多,其次便是兽族和鬼族。在人族的历史上,出现过三位英雄,他们曾打败过魔王、兽王和冥王。他们的名字上古典籍中没有记载,唯一能查到的便是他们的尊号----法神、战圣和道尊。这三位英雄带领人族抗击外族,渐渐形成三个流派,法师、战士和道士。天界陨灭,残神转世,这些天命之人担负着抗击魔族,重振天界的使命。天命之人兼具神之天赋与人之灵性,魔族十分忌惮,这也是魔王急于向人界发动战争的原因。

  天界陨灭,天宫坠落人界,本是人界中心的皇城被毁于一旦,天火将皇城烧成赤土,故有土城一称。天宫中的许多法器被埋入了土城的赤土之中,引来了各族的争夺。土城顿时成为了杀戮战场。人皇不得已迁都,在靠近海洋的地方兴建了新的皇城,又称比骑城。

  残神转世人界后,魔王派出魔族战士追杀天命之人。其中又引出一段故事。前魔族长老星葬背叛魔族后,与人皇的女儿汉阳公主生下一子,而此子更是残神转世。神之天赋、人之灵性、魔之血统,这个孩子既是天命之人又是魔星,重振天界抑或是颠覆三界,已系于此子身上。魔王誓欲将其扼杀,九天玄女于是命智空大师走访大陆,寻找天命之人,并将其指引上路。

  天界覆灭后的20年后,魔族终于发现了魔星的下落,发兵袭击边界村。天命之人并不了解自己的身世,于是领村长之命击退进军的魔族,从而踏上寻找身世的征程。

  天界能否重振?人界能否安宁?魔族能否独霸三界?其余各族是否隔岸观火?天命之人究竟是抗魔抑或是入魔?大陆的命运将何去何从?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