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游戏资料 > 高手进阶-飞天神驹

高手进阶-飞天神驹

2013-11-16 10:38:50作者: 我要评论()

  活动简介:

  神驹飞天,谁才是真正的速度之王?来飞天神驹来一场惊险刺激的热血大赛马吧!在每天的“飞天神驹”活动中,你可以与其他玩家在危机四伏的赛道上比拼速度,上演武易版速度与激情!

  活动规则:

  1、 活动时间:周一至周五16:00—16:30。

  2、 活动要求:人物达到40级或以上,且坐骑系统已开放……

  3、 活动开启期间,找到位于比骑城的赛马裁判,申请加入“飞天神驹”活动。

  

  4、 赛马活动分为两张地图,活动开启后,所有玩家将传送至万马草原的起点处,并有5分钟的等待时间,等待时间结束后,起点处的栅栏将自动消失,玩家可向终点冲刺。经过赤焰峡谷可到达活动地图终点。

  

  5、 活动开始时系统将自动给予玩家三个赛马专用技能,玩家可使用技能对自己增加增益效果或对玩家造成DEBUFF.

  

  遁影:赛马技能,能让自己隐身面授图腾的主动攻击。

  

  飞驰:赛马技能,能增加自身的移动速度。

  

  落马箭:赛马技能,能使3X3范围内的目标下马并且减少移动速度。

  6、 活动地图会出现定身、雷电、龟速、加速四种图腾,靠近这些图腾会出现各种不同的效果,合理利用图腾的特性是取胜的关键。

  

  雷电图腾:对附近玩家造成闪电伤害。

  

  定身图腾:使周围玩家进入定身状态,一段时间内无法移动。

  

  龟速图腾:使周围玩家进入减速状态,一段时间内移动速度大幅降低。

  

  加速图腾:使周围玩家进入加速状态,一定时间内移动速度大幅增加。

  7、 除了起点和终点的安全区外,比赛赛道上允许玩家互相攻击。

  8、 赛马活动前十名玩家可以获得赛马奖励,可开出骨马碎片,用于合成时效坐骑飞电神驹。

  

  

(支持键盘 ← 和 → 分页)
此文章由yeyou.com独家发表,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