浅谈每日活动之全民答题

时间:2014-01-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个好的游戏不仅要让玩家能够在闲暇时间里让身心得到放松、让自己休闲开心,生活上过的充实,并且还要让玩家在游戏中得到心理及精神上的学习及补充,这才能算得上是一款好游戏。而37wan武易正是这样的品味,这样的格局,传承了传奇的经典,包含着老玩家深刻的印象,既不失游戏中激情似火的活力,

  一个好的游戏不仅要让玩家能够在闲暇时间里让身心得到放松、让自己休闲开心,生活上过的充实,并且还要让玩家在游戏中得到心理及精神上的学习及补充,这才能算得上是一款好游戏。而37wan武易正是这样的品味,这样的格局,传承了传奇的经典,包含着老玩家深刻的印象,既不失游戏中激情似火的活力,又带有大脑补充的精神食粮。我今天要给大家谈及的就是武易传奇中的每日活动之一全民答题。

  每天的全民答题活动为玩家准备了很多既挑战脑力又挑战智力的题目,不论是上天还是入地,是古今中外名着,还是历史、地理还是**、总之上学学到的科目都能涉及的到,并且还有些游戏问题和搞怪的脑筋急转弯。

  答题活动按照如下步骤进行,采取所有题目以选择的形式进行。首先,活动玩法:

  一、全民答题活动在每天晚上的19点15分-19点半分之间进行。活动开始的时候会有系统提示, 答题开始前,会有一定时间的倒计时,人物达到20级以上的玩家可以进入答题区域进行答题。每次答题正确可获得一定的经验和文采值。文采值的多少会列入到排行榜,榜单每周一凌晨0点结算,上一周排行榜上,排名前8名的玩家将会获得丰厚的奖励。特别注意:答题的过程中,如果点击离开,则本次答题活动会立即结束。

  二、全部答题区域分为A、B、C、D四个选项区域,玩家在规定的时间内,将选项选择好进行点击答案的同时,人物也会自动跑向选项区域,此时需要注意答题的时间,若点击答案选项后人物未跑入到选项区域,会提示答题超时。

  三、在答题选项下面,会有三种道具供你选择,分别是“双倍奖励”,“答案排错”和“一击必中”,每种道具有2次使用机会,双倍奖励的用法是:使用道具后,答题的经验和文采值奖励会翻倍。答案排错的使用方法是::使用道具后,该题会排出两个错误答案。一击必中的使用方法是:直接给出本题的正确答案,并且人物直接跑向选项区域。特别注意:道具的使用要在每道题的答题时间内使用,并且道具的使用要从左向右依次使用。

  全民答题活动的NPC叫智多星,位置在比骑城传送石的右上方很近,点击他可以查询每周的答题排行榜,还能在非答题活动时间开启绑定金币答题,赢取额外的经验和文采值。

  在这里,小弟特意要给所有玩家一个简单的方法,但是前提是要判断准确,就是当你的答题道具已经用完或者答题时间不多的时候,可以在题目刷出的时候稍微晚一些点击选项,根据区域中其他大多数玩家跑向选项的方向,来判断正确答案,最后按照大多数玩家选择的答案来选择(大多数玩家的选择还是正确的,说白了点就是跟着大家走),以这样的方法,小弟我现在都不用看题目,30道题一般情况下,答对27、28道是没有问题的!

  希望上述小结能够帮助到大家,给大家一些捷径可以走!若有说错的地方希望大家海涵!

 

相关阅读:武易,每日任务,全民答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