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互制衡《武易》三职业PK心得分享

时间:2014-01-06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典的战士、法师、道士三职业组合之所以广受玩家欢迎,就是因为这三大职业特色鲜明,并且相互制约平衡。《武易》中,战法道三大职业不仅在升级和BOSS战等PVE玩法中各有自己不同的发展路线,在PVP上,也有各自的PK心得,想要真正玩好一个职业,就要注重PK方面的技巧。战士职业技能战士是

  经典的战士、法师、道士三职业组合之所以广受玩家欢迎,就是因为这三大职业特色鲜明,并且相互制约平衡。《武易》中,战法道三大职业不仅在升级和BOSS战等PVE玩法中各有自己不同的发展路线,在PVP上,也有各自的PK心得,想要真正玩好一个职业,就要注重PK方面的技巧。

{{keywords}}最新图片
战士职业技能

  战士是《武易》中唯一一个近战职业,血多防高,爆发力强是他的特点。战士的技能不多但都非常实用。在面对法师、道士这样的远程职业时,要掌握好“战神冲锋”这个技能的使用。这个技能可以让你在瞬间冲锋到一个目标身边,并使他移动速度下降,是战士PK的粘人绝技!贴身后使用烈焰狂刀、刺杀绝技等技能,一套爆发下来就能打掉脆皮职业不少的血量。而战士内战则要注意利用刺杀绝技这个技能对距离为2的目标造成90%伤害并无视防御,对于战士这种高防角色使用可是有意想不到的奇效哦。

{{keywords}}最新图片
法师职业技能

  《武易》中法师是使用魔法的远程职业,最大的特点就是擅长使用各种群攻法术,在沙城这样的大规模PK中是最重要的战力,而一对一PK时,法师可以利用火墙消耗对方血量,并且用冰风暴、落雷术等招式来伤害对手。面对战士,一旦被近身记得立刻使用法术抗拒将其弹开,以免被一套技能爆发致死。另外法术护盾这个技能一定要时刻保持,对于脆弱的法师来说这个技能弥补不少防御上的缺陷。

{{keywords}}最新图片
道士职业技能

  道士

  道士虽然被称为辅助职业,但是一定不要小视他们PK的实力。《武易》中道士职业有两个攻击技能、一个施毒减防、一个单体高伤,都是非常实用的。而且道士还能召唤魔神进行战斗,配合护盾术、治疗术等技能,“将猥琐进行到底”的道士职业就能立于不败之地!

  《武易》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融入了最新微端技术秒下载。游戏画面以怀旧写实为基调,力求营造出写实逼真效果,游戏音乐以魔幻哥特为主,做到了音效能够完美地体现画面的氛围。武易传奇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地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分工明确的职业架构,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创新副本,帮派活动,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构造出一个完整的游戏世界。游戏的怀旧性、创新性,丰富性、可玩性,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相关阅读:武易,三职业,P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