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职业投资选择心得分享

时间:2014-01-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37wan武易投资自推出以来,广受大家好评,像里面的灵石和寻宝投资项目,几乎是人人都会投的,但是也有一些新手玩家,看到这么多的投资项目,会不知道该投哪一个,现在我就教大家怎么来投资,什么职业投资什么更适合你。如果你是一个土豪的话,那就不用想了,全部拿下吧,每一个项目都是非常划算的

  37wan武易投资自推出以来,广受大家好评,像里面的灵石和寻宝投资项目,几乎是人人都会投的,但是也有一些新手玩家,看到这么多的投资项目,会不知道该投哪一个,现在我就教大家怎么来投资,什么职业投资什么更适合你。

  如果你是一个土豪的话,那就不用想了,全部拿下吧,每一个项目都是非常划算的。但是大部分人都不是,所以就要有所选择了,首先说下每个职业必须投资的项目。

  金币投资,战士和道士,这两个职业升级慢,自然打绑金的速度也慢,必须选择金币投资。因为每天要打魂魄,还有比奇任务三倍等,不选择金币投资的话,是肯定不够的。法师的话可以选择也可以不选择。

  灵石投资,每一个职业必投,灵石投资前面那些石头都是一些摆设,作用不是很大,最主要的就是25天后的王者灵石,而且直接是5级的,看下属性就知道是多么的强悍了。

  寻宝投资,这个可是非常热门的,而且需要的元宝也很少,当然,寻宝投资的使用是有一定技巧的,在寻宝里,达到5000积分是有生化结晶的奖励的,所以投资寻宝得到的东西,我建议收集起来,等可以达到5000分再使用,这样就有生化结晶奖励了。

  武魂与炼体投资,是可选择的项目,建立很多小号到65级去风雷刷修为丹,是可以帮助你快速提升练体的,武魂用金币就可以提升了。

  金砖投资,这个个人感觉不是很划算,看你自己的了。

  战力,经验玉投资,本人感觉有没有都无所谓,但是你真的有钱的话,那也没办法。

  以上东西,只是给大家一个参考,当然还得你自己选择。

相关阅读:武易,职业,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