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劲敌人《武易》讨伐BOSS详解

时间:2014-01-0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易》中有各种各样的挑战,而想要不断证实自己的实力,玩家可以接受讨伐BOSS系统中的终极考验,游戏中报得出名号的精英BOSS,都聚集于讨伐BOSS系统中,每一个都不好对付,同样,战胜其中的任何一个,你都能获得令人眼馋的丰厚奖励!讨伐BOSS在《武易》之中,讨伐BOSS分为六个部

  《武易》中有各种各样的挑战,而想要不断证实自己的实力,玩家可以接受讨伐BOSS系统中的终极考验,游戏中报得出名号的精英BOSS,都聚集于讨伐BOSS系统中,每一个都不好对付,同样,战胜其中的任何一个,你都能获得令人眼馋的丰厚奖励!

武易,讨伐BOSS最新图片
讨伐BOSS

  在《武易》之中,讨伐BOSS分为六个部分,从简单到难,只有将前一个BOSS彻底击败之后才能继续下一关,这些BOSS分别盘踞在铁甲**洞、教皇大殿、邪龙神殿、墓冢大殿、主教之家和恶魔巢穴六大地图。

武易,讨伐BOSS最新图片
铁甲**洞

  《武易》中讨伐BOSS的每一张地图难度是逐步递增的,玩家想要进行BOSS挑战,不仅需要做好充分的战前准备,还要提供讨伐令。游戏每局BOSS战的通过时间还会记录在案,每局BOSS的最快通过时间都会出现在挑战系统的页面上,所以想要获得别人的仰慕,玩家必须提高自己的装备和等级,每天不断的练习才行哦。

武易,讨伐BOSS最新图片
战斗截图

  在《武易》的挑战副本里,BOSS周围都会围绕着许多小怪,如果你的装备还不够牛逼,那么就需要先由小怪入手,将这些小怪都收拾完之后再对付大BOSS,这样就能避免被围殴的困境;而如果你的装备牛逼到爆,你所要做的就是霸气的无视、藐视他们,眼中只有BOSS,小喽啰们就交给你的宠物们解决吧!

武易,讨伐BOSS最新图片
教皇大殿

  《武易》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融入了最新微端技术秒下载。游戏画面以怀旧写实为基调,力求营造出写实逼真效果,游戏音乐以魔幻哥特为主,做到了音效能够完美地体现画面的氛围。武易传奇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地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分工明确的职业架构,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创新副本,帮派活动,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构造出一个完整的游戏世界。游戏的怀旧性、创新性,丰富性、可玩性,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相关阅读:武易,讨伐BO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