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豪通天路《武易》镇妖台高阶经验攻略

时间:2014-01-08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易是一款激情热血,铁血豪情的经典传奇类页游,从创建小号开始,激烈的竞争和热血的PK就无处不在,要想在一个残酷的江湖崭露头角乃至杀出一片自己的疆土,有一群自己的兄弟,前期的投入和等级的压制以及依靠各种活动得到的奖励物品也必不可少。土豪们如何开区就揭竿而起,领袖群雄?镇妖台高阶经验

  武易是一款激情热血,铁血豪情的经典传奇类页游,从创建小号开始,激烈的竞争和热血的PK就无处不在,要想在一个残酷的江湖崭露头角乃至杀出一片自己的疆土,有一群自己的兄弟,前期的投入和等级的压制以及依靠各种活动得到的奖励物品也必不可少。土豪们如何开区就揭竿而起,领袖群雄?镇妖台高阶经验是你不可错过的选择。

武易,镇妖台最新图片

  江湖残酷,开区经验尤其缺乏,那么这时号称高阶经验的镇妖台就必不可少了。首先要去做的是找到镇妖台的NPC。土城安全区上线你会看到镇妖台副本NPC。俗话说得好,王婆卖瓜,自卖自夸,镇妖大将军头上顶着海量经验的名号,自然不会让人失望,而且点开他就表明了自己的多倍经验牛逼之处,其中10倍经验领取可是吓死人。只不过领取经验需要元宝,10倍经验需要16000元宝当然也不便宜,不过相比起回报还是值得的,毕竟,开区每个职业第一个达到转生72级就能领取到屠龙甲,对于土豪来说肯定必须值得的。

武易,镇妖台最新图片

  镇妖台副本并不考验你的战力,而是考验你的智力,更是考验你的财力,只有土豪才会从里面满载而出哦!镇妖台是一个塔防类的副本,进去之后会送你8个普通的雷电弓牌,怎么布防还是有策略的。不过就算你再有策略,也无法凭几个普通雷电弓牌就完全过关,怎么办呢?只有从NPC那里买了,土豪们再买8个高级雷电弓牌,只要把塔竖在道路周围,然后挂机坐等收经验就可以了。3波怪完全打完能弄到2800万经验,10倍领取可就算近3亿经验,这在前期无疑是压倒性的优势啊!

  刷的过程中还是要注意一些问题的。第一就是布防放的塔。虽然说地图很大,但是怪物经过的小道只在最外围,只有在怪物经过的悬崖边上竖塔才能有效的防守,放错地方肯定就是浪费。竖好塔之后点击自动刷怪按钮就可以刷出怪物了,怪物一共三波,越到后来奖励越高,最后共有2800万经验。途中千万不能掉线,出来就结束了。不过掉线出来经验仍然保存,可以在镇妖大将军处领取,只不过经验不高的话点选多倍领取就不合算了。

相关阅读:武易,镇妖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