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易》非R玩家游戏心得与体会

时间:2013-11-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易》作为一款大型ARPG即时战斗类网页游戏,对玩家的考验会比一般的回合制RPG游戏更大一些,可能玩家需要考虑更多角色培养方面的技巧,也需要花费更多一些的精力。对于不愿意花费太多金钱的非R新手玩家来说,下面的一些经验说不定可以帮助你更快更好地发展。师徒系统首先《武易》中玩家等级

  《武易》作为一款大型ARPG即时战斗类网页游戏,对玩家的考验会比一般的回合制RPG游戏更大一些,可能玩家需要考虑更多角色培养方面的技巧,也需要花费更多一些的精力。对于不愿意花费太多金钱的非R新手玩家来说,下面的一些经验说不定可以帮助你更快更好地发展。  

武易最新图片
师徒系统

  首先《武易》中玩家等级达到25级可以拜师,拜一个好师父对以后升级尤其重要,尤其是拜到一个有钱的师父。因为师父花元宝,你做徒弟会得到相应的礼券。有了礼券升级也就轻松许多啦。还有就是大家做新手任务的时候有的任务十几万经验值有的任务二十几万,到这里要注意啦,大家尽量把二十几万以上的新手任务经验全部用礼券点双倍,用不到一个小时时间最少45级。其次就是比奇任务,建议玩家最少刷到17星以上,17、18.开双倍领取,19、20星开三倍。新手任务一般就是这样过,全部做完能升到60以上。 

武易最新图片
比骑任务

  再说说晚上挂机吧。如果是《武易》中的战士职业,刷怪比较慢,可以选择泡温泉,温泉比烤火经验高一半,而且烤火的经验很不稳定有人浇水经验就会减少。基本上晚上花2200泡8个小时就到第二天早上啦。不过所有的一切都要以自己的实际能力为前提,所以这里再次看出找个有钱师父的重要性。

武易最新图片
泡温泉

  那么下面再来说说有钱的师父怎么找。《武易》中一般有钱的PK水平一般,所以有钱人一般都会选择比较容易操作的战士职业,其次就是到40级就能看排行榜,不用说大家也知道战力等级排行第一的百分之九十的都是有钱人,那些人就是我们的聚宝盆,拜那些人当师父就坐等收礼券就行啦。

武易最新图片
战斗截图

  这里还有一个小小的提醒,在《武易》中,大家到70级转生时,打转生副本千万千万要点最贵的那个250W,别点免费的,别为了贪得一时小便宜吃了大亏,因为游戏设置的问题转生转不了的话经验值不能存起来,那样的话做再多再贵的任务也是白搭,浪费时间浪费精力不值当。转生更是为了以后能在游戏里有更好的发展打好基础,所以不要忽略这一重要的游戏环节!

 

相关阅读:武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