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极品装备《武易》锻造系统介绍

时间:2013-11-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极品装备是每一个37wan《武易》的玩家都梦寐以求的东西,因为它就意味了至高无上的战斗力。装备能够带给人物角色的属性加成是每个人都不会忽视的,但是,这种属性的成长也需要玩家耐心、细心地去培养。而在这一款游戏中,有关装备的所有强化与培养,都将在锻造系统中进行。装备强化强化:37wa

  极品装备是每一个37wan《武易》的玩家都梦寐以求的东西,因为它就意味了至高无上的战斗力。装备能够带给人物角色的属性加成是每个人都不会忽视的,但是,这种属性的成长也需要玩家耐心、细心地去培养。而在这一款游戏中,有关装备的所有强化与培养,都将在锻造系统中进行。 

武易最新图片
装备强化

  强化:37wan《武易》中20级或以上装备可以进行装备强化,装备强化共分为10级,强化等级每提升1级,装备基础属性都会获得大幅度提升。游戏中的强化有一定的成功率,成功会提升一个强化等级,失败会使得强化等级会随机下降1-3级,最低跌到0级。玩家可以使用强化保护,使用后成功率会提升到100%。每一个强化等级,将会提升该装备带有的所有攻击的最大值。

武易最新图片
装备升级

  升级:37wan《武易》中只有40级或者以上的武器或套装才能升级,升级可以使得装备的等级提升5级(升级装备必须达到+4强化或以上)。升级后,装备的额外属性会继承,但装备的强化等级会随机下降3级,最低到0级。使用升级保护后强化等级不变。升级后,装备的鉴定属性会被清除。使用升级保护后鉴定属性会继承。在游戏中只有武器、衣服、头盔、项链、手镯、腰带、鞋子、宝石可以升级。  

武易最新图片
装备鉴定

  鉴定:37wan《武易》中20级或以上的装备才能鉴定。每次鉴定装备上都会出现一条新的属性,同时不会对原有的鉴定属性产生影响,鉴定次数越多,属性越容易取得最大值。如果对鉴定出的属性不满意,玩家使用清洗可以将鉴定属性移除,而且不会移除鉴定次数。使用鉴定锁可以在清洗时候保留锁定的属性。游戏中所有等级的普通装备都可以鉴定。

武易最新图片
装备合成

  合成:除了上述三种主要功能之外,37wan《武易》锻造系统还为玩家提供简便易行的合成功能,各种各样的合成服务尽在此处!游戏中的高级装备、翅膀、魂石等都可以在这里利用低级材料进行合成,实现变废为宝!

  37wan《武易》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融入了最新微端技术秒下载。游戏画面以怀旧写实为基调,力求营造出写实逼真效果,游戏音乐以魔幻哥特为主,做到了音效能够完美地体现画面的氛围。武易传奇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地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分工明确的职业架构,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创新副本,帮派活动,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构造出一个完整的游戏世界。游戏的怀旧性、创新性,丰富性、可玩性,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武易》官方网站:http://wy.37wan.com/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武易传奇资料:http://www.37wan.com/wy/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阅读:武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