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必做《武易》不可忽略的日常任务

时间:2013-11-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很多玩家热衷于高难度的挑战,喜欢在副本里拼杀,在BOSS脚下挖掘宝藏,其实,37wan《武易》中的一些日常玩法玩起来更为轻松,得到的奖励却并不比从BOSS副本里得来的少哦!在这款游戏中,每日有四个日常玩法收益巨大,是任何等级的玩家都不能错过的,最好每日都记得去完成。飞天神驹【一、

  很多玩家热衷于高难度的挑战,喜欢在副本里拼杀,在BOSS脚下挖掘宝藏,其实,37wan《武易》中的一些日常玩法玩起来更为轻松,得到的奖励却并不比从BOSS副本里得来的少哦!在这款游戏中,每日有四个日常玩法收益巨大,是任何等级的玩家都不能错过的,最好每日都记得去完成。  

武易,日常任务最新图片
飞天神驹

  【一、飞天神驹】

  37wan《武易》中的飞天神驹活动是一个非常有特色的赛马活动,玩家参与可获得大量经验。赛道上有各种各样的图腾,还有可以将人击退的虫子,一定要小心。

  活动规则:

  1、活动时间:周一至周五16:00—16:30。

  2、活动要求:人物达到40级或以上,且坐骑系统已开放。

  活动开启期间,找到位于比骑城的赛马裁判,申请加入“飞天神驹”活动。

武易,日常任务最新图片
护送美女

  【二、护送美女】

  江湖就是由英雄与美女组成的,37wan《武易》中,也少不了这样英雄救美的经典桥段!当美女有难,你怎可不出手相救呢?玩家在边界村的祭司处报名护送美女,点击刷新选择你喜欢的美女,等级越高的美女护送成功后的奖励越丰富。而在16:30-17:00是双倍护送时间,美女护送的奖励翻倍,各位亲一定要注意!

武易,日常任务最新图片
全民答题

  【三、全民答题】

  每天19:15-19:30,37wan《武易》全民答题时间将充分考验你的知识功底。活动期间你要完成20道四选一题目,在回答时间内站在选项对应的答案区域内即可,答对即可获得经验和文采值。答题完毕后,文采值排行前列的玩家还能获得额外奖励。

武易,日常任务最新图片
地脉涌泉

  【四、地脉涌泉】

  37wan《武易》的地脉涌泉是消暑减压的好去处。玩家每天可以获得1小时的免费泡澡时间,在地脉灵泉里泡澡可以获得经验和灵气。不仅自己可以放松,还能与异性角色激情拥吻,还可以竞价投标鸳鸯池,鸳鸯池的经验是普通泡澡的4倍。

  37wan《武易》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融入了最新微端技术秒下载。游戏画面以怀旧写实为基调,力求营造出写实逼真效果,游戏音乐以魔幻哥特为主,做到了音效能够完美地体现画面的氛围。武易传奇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地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分工明确的职业架构,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创新副本,帮派活动,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构造出一个完整的游戏世界。游戏的怀旧性、创新性,丰富性、可玩性,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武易》官方网站:http://wy.37wan.com/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武易传奇资料:http://www.37wan.com/wy/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阅读:武易,日常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