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的嘱托《武易》护送骑兵出征

时间:2013-11-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战争是残酷的,可以让生灵涂炭,不管是发起战争的国家,还是被侵略的国家,都避免不了一场浩劫,而在这场浩劫中,最为可怜的是那些手无缚鸡之力的妇孺,她们,也是所有英雄们应当重点保护的目标!37wan《武易》护送美人玩法,正是基于人文关怀的考虑,让玩家们帮助这些在战争中流离失所的可怜人们

  战争是残酷的,可以让生灵涂炭,不管是发起战争的国家,还是被侵略的国家,都避免不了一场浩劫,而在这场浩劫中,最为可怜的是那些手无缚鸡之力的妇孺,她们,也是所有英雄们应当重点保护的目标!37wan《武易》护送美人玩法,正是基于人文关怀的考虑,让玩家们帮助这些在战争中流离失所的可怜人们。 

武易最新图片
接取任务

  身为玛法大祭司,虽然法力无边,却也有力所不能及的事情,那就是给予每一个族人应得的保护。这是他的苦恼与忧愁,他正在广招勇士,来护送这些需要出城的美女们免遭恶魔侵袭!37wan《武易》中30级以上玩家每天可到边界村的祭师处申请护送,普通玩家每天可护送3次,VIP玩家每天可以额外获得多一次,可以护送4次;刷新的美人越高档,奖励越丰厚。

武易最新图片
美女刷新

  这些被护送的美女也有她们特殊的身份,并且每一个都拥有倾国倾城的容貌,难怪会被坏人所觊觎了!在护送之前,玩家可以刷新美女品质,37wan《武易》中可护送美女共有白、旅、蓝、紫、橙5种品质,默认为白色品质,可以消耗百花争艳图、礼券或元宝刷新美女品质,护送美女品质越高,奖励越丰富。 

武易最新图片
护送路途

  在护送途中,美女的速度会调成与人物的移动速度一致。所以正常情况下会很快运达目的地,不过,在37wan《武易》中玩家护送美女,不能骑乘坐骑,也不能使用速传功能、回城卷、NPC传送功能、进入活动、进入副本、集结传送、召唤传送等传送功能。游戏中最人性化的一点是,玩家如果掉线,重新登陆美女不消失,依然是护送状态。

武易最新图片
到达目的地

  37wan《武易》护送美女活动每天都有双倍奖励时间,玩家若在16:30—17:00这一时间段内进行这一玩法,护送奖励加倍哦!在护送过程中,如果人品好,玩家还有机会获得神秘惊喜奖励呢!

  37wan《武易》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融入了最新微端技术秒下载。游戏画面以怀旧写实为基调,力求营造出写实逼真效果,游戏音乐以魔幻哥特为主,做到了音效能够完美地体现画面的氛围。游戏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地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加入超炫装备、魔幻坐骑、创新副本,帮派活动,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构造出一个完整的游戏世界。游戏的怀旧性、创新性,丰富性、可玩性,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武易》官方网站:http://wy.37wan.com/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武易传奇资料:http://www.37wan.com/wy/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阅读:武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