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大BOSS《武易》赤血恶魔打法剖析

时间:2013-11-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为了一统三界,魔族可谓是倾尽全力,所有最血腥残暴的魔族将领,都被派遣出来,势要将这人间闹个天翻地覆。在危难的关头,勇猛的英雄们怎能退缩!37wan《武易》各大副本BOSS已经相继与各位玩家见面,它们全都恶贯满盈,其中,赤血恶魔这个名字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让人闻风丧胆。BOSS副本赤

  为了一统三界,魔族可谓是倾尽全力,所有最血腥残暴的魔族将领,都被派遣出来,势要将这人间闹个天翻地覆。在危难的关头,勇猛的英雄们怎能退缩!37wan《武易》各大副本BOSS已经相继与各位玩家见面,它们全都恶贯满盈,其中,赤血恶魔这个名字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都让人闻风丧胆。   

武易,赤血恶魔最新图片
BOSS副本

  赤血恶魔,魔族四大长老之一,尊号混沌,传说盘古开天时,阳清上升为天,阴浊下沉为地,精血化身为江河,而精血流经阴浊之地时却化为不正之气。而这不正之气,历经千万年,与三界的怨气、戾气和杀气相结合,长成形体化为邪兽。邪兽后为魔族所得,饲之以魂,养之以魄,邪气侵染,终成为惊动三界的魔神。赤血恶魔奉魔族族长之命,追杀星葬,抹杀天命之人,血洗人界大陆,人界已到了生死存亡的时刻了!

武易,赤血恶魔最新图片
BOSS副本小怪

  37wan《武易》BOSS副本赤血副本将在玩家等级角色达到60级时开启,副本时间为60分钟,进入副本后,击杀赤血恶魔BOSS即可通关,并获得额外的礼券奖励。赤血恶魔乃是魔族尊贵的四大长老之一,其麾下的魔族精英都是千挑万选的顶级高手。张牙舞爪的地狱蜘蛛,身高数米的双头巨怪!但是这些亲卫队就有BOSS级的可怕实力了!

武易,赤血恶魔最新图片
副本BOSS

  37wan《武易》赤血恶魔的外形确实狰狞恐怖,让人想起最不想忆起的可怕梦魇。如此巨大笨重的身躯无法移动,但千万别以为他就是任你宰割的刀头肉。赤血恶魔可以从地上召唤出恐怖的血肉之刺,对你造成巨大伤害的同时将你击飞,同时它的体内还会不断地放出月魔蝙蝠对你进行骚扰,十分难缠。击杀赤血恶魔会掉落40-49级装备以及大量珍贵道具,想要提升自己操作本领的玩家,这一副本一定不容错过哦!如果战斗中发现药物不足,可以在副本指导处进行补给。

武易,赤血恶魔最新图片
副本掉落

  37wan《武易》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融入了最新微端技术秒下载。游戏画面以怀旧写实为基调,力求营造出写实逼真效果,游戏音乐以魔幻哥特为主,做到了音效能够完美地体现画面的氛围。武易传奇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地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分工明确的职业架构,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创新副本,帮派活动,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构造出一个完整的游戏世界。游戏的怀旧性、创新性,丰富性、可玩性,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武易》官方网站:http://wy.37wan.com/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武易传奇资料:http://www.37wan.com/wy/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阅读:武易,赤血恶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