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扫千军《武易》超强必杀技使用讲解

时间:2013-11-15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小说电影里,总有一些大侠一出现就气场十足,招式一出,四方震慑,以一敌万都不在话下!那些开天辟地、横扫千军的场面可曾让你震撼?在37wan《武易》中,你也可以爆发出令人惊叹的超强实力!游戏中除了基本技能之外,更有大面积的必杀技能,你可以使用惊天地泣鬼神的必杀技能,轻松一击秒杀全屏

  在小说电影里,总有一些大侠一出现就气场十足,招式一出,四方震慑,以一敌万都不在话下!那些开天辟地、横扫千军的场面可曾让你震撼?在37wan《武易》中,你也可以爆发出令人惊叹的超强实力!游戏中除了基本技能之外,更有大面积的必杀技能,你可以使用惊天地泣鬼神的必杀技能,轻松一击秒杀全屏!  

武易最新图片
积攒怒气

  37wan《武易》中的必杀技是一个特殊的技能,人物等级达到45级后将习得该技能。玩家完成必杀技任务可获得一本必杀技技能书。三大职业拥有三种不同的必杀技,除了特效和BUFF效果不同外,对怒气值的需求也不同。当然,每个职业的必杀技施放出来的效果也不尽相同。 

武易最新图片
战士必杀技效果

  必杀技可对大面积范围内的怪物进行强力攻击,但不会对玩家造成伤害。必杀技释放后玩家会获得一个时限BUFF,增加一定战斗属性。37wan《武易》的必杀技是有提升空间的,技能等级决定技能的固定伤害。高级的必杀技,需要特殊的技能书才能学习。等级越高的必杀技对怪物造成的伤害越大。同时自身获得的BUFF效果越强。

武易最新图片
法师必杀技效果

  除了对人没有作用之外,37wan《武易》中的必杀技对游戏中的任何怪物都能造成伤害,包括BOSS,所有,掌握好时间释放必杀技是玩家们迅速清怪的必备技巧之一。必杀技的释放需要积攒怒气,怒气值满后方可使用这种超强攻击力的全屏秒杀技能。那么,游戏中有哪些积攒怒气的途径呢?

武易最新图片
道士必杀技效果

  1、37wan《武易》中玩家通过击杀怪物获得怒气值,存储在人物血蓝槽旁边的怒气槽中。击杀BOSS可以获得大量怒气值。

  2。服用怒气丹可以快速增加怒气值,怒气丹可以从怪物身上获得,也可以从各种活动中获取。

  37wan《武易》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融入了最新微端技术秒下载。游戏画面以怀旧写实为基调,力求营造出写实逼真效果,游戏音乐以魔幻哥特为主,做到了音效能够完美地体现画面的氛围。武易传奇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地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分工明确的职业架构,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创新副本,帮派活动,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构造出一个完整的游戏世界。游戏的怀旧性、创新性,丰富性、可玩性,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武易》官方网站:http://wy.37wan.com/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武易传奇资料:http://www.37wan.com/wy/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阅读:武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