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士武器的成长之路

时间:2013-11-17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武易战士武器分完美武器和普通的武器,完美武器一般都是用升华结晶进行升级,而普通武器用金刚石进行升级,70级以下的战士武器都没有任何价值,唯有80武器可以与完美的武器媲美。

  37wan武易战士武器分完美武器和普通的武器,完美武器一般都是用升华结晶进行升级,而普通武器用金刚石进行升级,70级以下的战士武器都没有任何价值,唯有80武器可以与完美的武器媲美。下边主要说说武器的锻造和幸运。

  锻造又分为两种,一种是鉴定,另一种是强化。先说说鉴定,战士鉴定时说首选最大物理攻击,然后是准确,最后是幸运。实际上鉴定时,最好的是幸运,其次是敏捷和准确,这三个基本上是几率为万分之一,可遇不可求,只能鉴定出最大物理攻击,而技能增加伤害值是每个战士技能造成伤害时另外增加几点伤害,这个在战士中容易洗出来,包括其它职业,根据我的鉴定经验以及在增加战力方面,这个也非常有用,但是每个洗出来的值都应该在+25以上。用洗尘砂洗时,必须配合锁,用锁锁住洗出的最大物理攻击和技能伤害,其它的基本没有大用。但是说明一点,非常费钱。再说说强化,强化武器时需要黑铁、绿宝石、紫水晶、红玉石。黑铁是升到4星,绿宝石升到7星,紫水晶升到10星,成功率逐步减少。用红玉石打磨10星以后的时候,有非常小的几率出现成功,但是打磨满时一定会成功,需要很多红玉石,所以为了减少红玉石,应该第一天用非常少的红玉石先进行打磨,第二天再打磨,如果不成功,建议第三天继续打磨,每天的零点都消除第一天的记录,所以这样打磨起来看起来更费红玉石,实际上增加了一定的几率。

  再说说武器的幸运,我的武器是幸运9,从3次幸运8掉到幸运7,第四次终于喝到幸运9。第一次是无意中,每天打到祝福油就喝,不经意间喝到幸运7,我以为不能继续涨幸运值了,就不喝了,没看见幸运9的武器。可是一次在打怪过程中,摁键盘回城,误把祝福油给喝了,变成了8,我从官方论坛上查找,发现可以喝到9,或者幸运8武器+一件幸运首饰,可是到现在没发现+幸运的首饰。我决定要喝到9,结果喝了300多瓶祝福油,变成了幸运2,我着急了,猛喝超级祝福油,喝到7,不喝了。因为超级祝福油只能到7,我的超级祝福油都是在合区时用小号买的,包括那300多瓶油,不是一个号在喝。经过了这次经历,我决定+7幸运也不错,可是随着合区之后,我们行会在一次守城失败总结时,纷纷表示对方的法师武器都是幸运9,每次火烧人都是最大值时,他们发现幸运9武器这么有用,打怪升级和pk时非常重要,就纷纷买祝福油喝到9,结果一时祝福油变得身价很高,我也没法收购了,只能等。在一批人都喝到幸运9后,祝福油又陷入了降价阶段,我开始收购,200元宝1组,这次我从长计议,从1到5就是喝,然后从5到7时,可以选择两种方式,一种是超级祝福油,最简单直接,第二种是随机飞着喝:就是身上衣服全拔光,飞到一个地方,把武器卸下了,扔到地上,捡起来,喝4瓶,无效就继续飞,+1幸运就停止喝,继续飞,+1诅咒时,则连续喝,直到喝到5,继续采用以上方法,喝到7为止。武器到幸运7之后,想追求+9,是非常难的,我采用的方法是每天早上上线,喝到幸运+1,这时就变成8,然后第二天再喝+1就变成+9;如果从+7时早上一喝变成+6,对不起,重复从5-7的方法,继续喝到7,第二天继续喝,直至到9.这是我武器的升级的过程,这个方法非常费钱,但是如果赶上合区,你再有几个小号帮你买祝福油和超级祝福油,会便宜很多。

  以上我的武器升级时,虽然没升到满星,可是到幸运+9,是我追求的一个目标,升级和pk时非常实用。希望每人在看了这篇文章之后能有所目标,始终有所追求,游戏如人生,人生也应有所追求。

 

相关阅读:武易,战士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