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上荣耀《武易》荣誉的获得与使用

时间:2013-11-19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战士来说,战斗是他们的天职,而荣誉则是对他们最好的奖励。出生入死的每一次拼搏,最终不过是为了换来认可与景仰。《武易》绝对是玩家们实现自身价值的最大舞台,而且也为所有玩家准备了充分验证自己实力的途径——荣誉系统,将记录你一生拼搏厮杀的功勋!荣誉系统入口在《武易》中,荣誉的获得将

  对于战士来说,战斗是他们的天职,而荣誉则是对他们最好的奖励。出生入死的每一次拼搏,最终不过是为了换来认可与景仰。《武易》绝对是玩家们实现自身价值的最大舞台,而且也为所有玩家准备了充分验证自己实力的途径——荣誉系统,将记录你一生拼搏厮杀的功勋!

武易最新图片
荣誉系统入口

  在《武易》中,荣誉的获得将时时伴随玩家的征战脚步,而获得荣誉,更能为自己带来实质上的巨大提升哦!《武易》荣誉系统是游戏中开放时间较早的系统之一,玩家从游戏界面下方的特色功能区域可以找到荣誉系统的入口按钮。

武易最新图片
游戏中的各种活动

  《武易》中,荣誉将为玩家带来的不仅仅是个人的荣光,更有许多实际上的收益,荣誉等级的提升也意味着自身战斗力的一次次飞跃。游戏中玩家完成特定的活动就可以获得荣誉值,荣誉值累积后即可升级荣誉等级,用于激活荣誉祝福,全面提升人物属性。游戏中获得荣誉值的途径主要有以下四个:

  1、日常任务;

  2、时段类的活动;

  3、使用道具;

  4、师徒系统的出师奖励。

武易最新图片
荣誉等级提升

  在荣誉界面中玩家可以选择“元宝祝福”,或者“升级祝福”的功能,当玩家拥有足够的荣誉值以及荣誉对应等级后,即可升级荣誉。每次升级荣誉默认开启荣誉祝福,那么荣誉祝福是什么呢?原来,《武易》中的荣誉祝福是一种增益BUFF,荣誉祝福BUFF可以提升人物的多项属性,包括生命值、魔法值、攻击力、防御力,荣誉等级越高,祝福属性越给力。

武易最新图片
战斗截图

  不过,《武易》中荣誉祝福BUFF是有时间限制的,当升级荣誉的祝福时间用完后,如果需要继续获得增益BUFF,玩家需要点击“元宝祝福”消耗道具来继续获得祝福状态,在游戏中,元宝或一块“祝福令”兑换1小时的祝福时间,每次最多可兑换12小时。

  《武易》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融入了最新微端技术秒下载。游戏画面以怀旧写实为基调,力求营造出写实逼真效果,游戏音乐以魔幻哥特为主,做到了音效能够完美地体现画面的氛围。武易传奇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地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分工明确的职业架构,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创新副本,帮派活动,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构造出一个完整的游戏世界。游戏的怀旧性、创新性,丰富性、可玩性,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相关阅读:武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