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强打斗37wan《武易》武易诗篇玩法解析

时间:2013-12-03 00:00 作者:17173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比骑城长达数千年的历史中,流传着许多可歌可泣的传奇故事,故事中的英雄牺牲自己的一切来维护世界的和平,如今,他们所经历的一切再度重现,成为37wan《武易》中新人们的试炼——武易诗篇,这史诗般的剧情副本将开启这片大陆上后起之秀们全新的世界观,挑战自我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哦!史诗篇章

  在比骑城长达数千年的历史中,流传着许多可歌可泣的传奇故事,故事中的英雄牺牲自己的一切来维护世界的和平,如今,他们所经历的一切再度重现,成为37wan《武易》中新人们的试炼——武易诗篇,这史诗般的剧情副本将开启这片大陆上后起之秀们全新的世界观,挑战自我才能赢得最后的胜利哦!

武易,诗篇玩法最新图片
史诗篇章开启

  进入37wan《武易》的武易诗篇副本首次通关可获得通关奖励,如果副本被评定为三星,还可以额外获得三星奖励。要注意的是,通关后的副本可进行扫荡,扫荡会有道具掉落,还会有一定的经验加成,你最短的通关时间则是你的扫荡时间。

武易,诗篇玩法最新图片
副本场景

  如果你是当前服务器最快通关该副本的玩家,则成为这一层的楼主,成为楼主后对该层进行扫荡,道具掉落增加100%,37wan《武易》中每个玩家只能成为一个楼层的楼主。扫荡可获得扫荡积分,该积分可进行排名,前5名获得道具奖励,每周一清空。楼主也进行排名,前5名楼主可获得道具奖励,每周一发放奖励。

武易,诗篇玩法最新图片
通关奖励

  37wan《武易》的武易诗篇副本分为多个关卡,通关后便可获得灵石和银条奖励。如果是三星通关,那么可以获得500礼券、2级道攻灵石、升华结晶、寒冰铲。其中升华结晶是升级武器的必备道具,而寒冰铲可以在寻宝系统装备寻宝中使用,有机会抽取到极品武器,上图是三星通关奖励。

武易,诗篇玩法最新图片
战斗截图

  37wan《武易》是一款魔幻题材的即时战斗网页游戏,融入了最新微端技术秒下载。游戏画面以怀旧写实为基调,力求营造出写实逼真效果,游戏音乐以魔幻哥特为主,做到了音效能够完美地体现画面的氛围。武易传奇以怀旧为主题,原滋原味地呈现经典PK,以创新为根本,分工明确的职业架构,加入了超炫装备、魔幻坐骑、创新副本,帮派活动,万人攻城等丰富内容,构造出一个完整的游戏世界。游戏的怀旧性、创新性,丰富性、可玩性,必将给玩家带来不一样的震撼体验。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武易》官方网站:http://wy.37wan.com/

  更多详细内容请点击进入武易传奇资料:http://www.37wan.com/wy/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wan平台:http://www.37wan.com/

相关阅读:武易,诗篇玩法